純粹音樂 02-2990-3896|puremusic254@gmail.com

BOVEDA 49′ 樂器專用濕度控制包

NT$160

  • 消費滿$1000元免運費

  • 消費萬元以上可辦理零利率信用卡分期

  • 購買兩萬元可申辦無卡分期,詳情請洽線上客服

  • 分期如需更多期數請洽線上客服

描述

Boveda Refill Packs 49% 樂器專用濕度控制包

 

· 原廠建議在吉他硬盒內一次放置3-4包。一次放置的越多,使用期限則越長。

· 尺寸:5.25″ x 3.5″ (約13.3cm x 8.9cm)

· 在原包裝內保存期限為兩年

· 在已風乾的吉他硬盒內約可使用2-5個月,若保濕包內變的無結晶顆粒時代表已經需要更換。

不知道大家是怎麼保養自己的樂器的? 在台灣這種潮濕的環境,飆高的濕度絕對是樂器的頭號殺手!

往往的做法就是不定時開開除濕機、有錢的就買防潮箱、或是放一大堆乾燥劑在樂器盒裡面……

但是,樂器對於溼度是有很挑惕的要求喔!長期太乾或太濕對於樂器都會造成極大的傷害!這次我們純粹進了美國最新的溼度控制科技“Boveda”!

嚴格說; 他不算是乾燥劑,而是濕度控制劑! Boveda可以準確地讓你的吉他或是其他樂器的內部相對濕度維持在50%左右!

也就是說:“ 過乾,它會釋放濕氣。過濕,則會吸收水氣!”

而且Boveda的耐用度比一般乾燥劑高出好幾倍!絕對是一個非常划算且高CP值的選擇!

商品評價

目前沒有評價。

搶先評價 “BOVEDA 49′ 樂器專用濕度控制包”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您可能也喜歡…

Go to Top